人生的老梗



電視上不斷重播的九品芝麻官,從台灣龍捲風就一直不斷灑狗血的本土劇

人一直在進步,可是同樣的事情卻不斷的重複在上演

我們從娘胎裡蹦出來是為了讚頌生命的美好,但是卻不斷讓自己陷入如電視劇般令人嘆氣的老梗。


慢思 慢想 慢行





其實當初聽到做為一個攝影者必須先學會"慢"的時候,好像稍微能理解但又沒這麼深刻,最近一直在找為什麼對於自己拍攝的成果一直不是很滿意的原因,好像慢慢開始有些感覺那理由在哪。

Unique



似乎從小時候開始,我們就不斷的被教導著要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,要競爭同一件事情,要

走別人眼中最好的那條路,要成就別人心裡最完美的形象

但 我們究竟是為了別人而活著,還是生來尋找屬於自己的道路?

Confusion




即將邁入 31歲,也代表著30歲的結束

不只有數字上的變化,30代表著也是即將開始紀念逝去的時光


Fuzzy



對於我來說 有些感覺 是很模糊的


理解




















人活來本來就是會有個屬於自己的眼光跟想法
要做到理解別人,是一件人生很難的課題



以自己的眼光去思考別人是怎麼想的
就像是戴著墨鏡 
永遠都不會瞭解這個世界是如此多不同的顏色
沒有彎下腰 踮起腳來看 永遠都看不到別人看到的是什麼
隨時保持謙卑 並擁抱對方
做不到理解能做到接納而不自傲

Contradictory



其實 對於重複性很高的事情 常常會感到厭倦

但是有些卻又沉溺在其中